一級防水材+科學儀器驗證抓漏=THS無機防水系統

  市場上防水材琳琅滿目,卻因抗日曬、耐浸水泡能力不足、環保、抗滲壓力不足,加上近幾年來節能減碳,環保意識抬頭,有鑑於此,本公司不惜成本,花費多年時間,測試無數種防水材料,以地球上最天然的材料, 以物理性無毒、無污染工法,來保護您的家園,特將此工法,命名為THS無機防水系統

  不同於傳統的防水材料,取而代之的是以無機防水材施做,有多國一級防水認證,漏水處則以科學儀器驗證,以達客戶最大的保障,一勞永逸地解決客戶漏水的問題,鍍絕每隔幾年就塗塗抹抹的困擾!!


業者的良心話

  厭煩了每隔幾年就要花費勞心勞力反覆塗抹的施工者,無須懷疑,無機工法能以物理性反應為您有效地解決目前的困擾,無論是地下室、水池、海邊、壁癌、屋頂防水.....等,皆適用此保固十年的『無機工法』

仔細想想,在30~40年前的泥作師傅,水泥水塔都只用七厘子加水泥,養護過後水塔的使用年限皆15年以上,為什麼現在科技進步反而不行?
為了解決目前防水界的瓶頸,『THS無機防水系統』採以大自然最原史、最天然的工法來保護您的家,有效地解決您無法解決的滲水困擾。THS並代理『THS無機防水水泥無機奈米滲透結晶』塗料來滿足各種抓漏防水需求。

台灣的施做者,為了施工快速,皆使用有彈性之防水產品、硬質、不透氣之材料,皆為『表面成膜』假性接著,易因牆內溼氣而造成材料與牆壁分離。 因為趕工,師傅大多未待材料熟成就急忙施工,因水泥水化7-14天過程中會產生強鹼,腐蝕防水材,以及不重視素地中之空氣溼度、溫度......等,且施工者都是憑過往抓漏經驗,無科學儀器測量驗證。這些不正確的防水施工觀念,往往是造成防水成敗的關鍵。

無機工法透氣不透水,要有效解決目前一般傳統材料施做困擾,無機工法不論在施做、成本、壽命、多國一級防水認證.......上,皆佔有極大的優勢。 市場上琳瑯滿目的防水材,到底到如何選擇呢?

防水抓漏無法解決的問題,通過SGS檢驗,一級防水的認證,三級的價格,做產品不是寫文章,始終堅持品質至上,解決客戶問題為第一原則,用產品來證明事實


專業合格技術認證


本公司提供材料及專業技術諮詢銷售,亦可提供現場施作十年保固服務。

THS無機防水水泥 專業認證


Visit us

Address: 桃園市春日路1268號
Phone: 03-3572525.0933104886
Email: eastsun1748@yahoo.com.tw
Line: 08000933104886
THS露天賣場 THS無機防水系統 誠徵經銷商

Quick Links

公司簡介      服務項目
無機防水水泥    無機陶瓷奈米系統
施工實績      測試影片
問與答       露天賣場

::::::: 歡迎加入經銷、代理 ::::::::

Find us on

THS無機防水系統官網  THS_LINE@  THS_LINE好友

COPYRIGHT © 2015 THS 無機防水系統
Webdesign / 協聯資訊有限公司

THS防水,THS,THS無機防水系統,水捕快,水泥,地下室漏水,地坪防水,抓漏,貝多麗,防水,防水水泥,防水工程,固德強,矽酸質,金絲猴,雨漏熱,屋頂防水,屋頂隔熱,昭和水泥,虹牌,浴室防水,曹聖,魚池,無機,無機水泥,裂縫漏水,隔熱,彈泥,樂土,壁癌,貓王,優泥,牆壁裂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