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總代理銷售

無機陶瓷奈米防水系統優勢

【 THS-01 】水性無機陶瓷樹酯


THS無機陶瓷奈米防水塗料_水性無機陶瓷樹酯


簡介


THS-01水性無機陶瓷樹酯。是根據美國大空總署(NASA)發明專利改進而成,自身含有大量單分子矽酸,它是採用雙組分自固化材料。主要原料為水性無機硅酸暨陶瓷樹酯和鋅粉。因此能與鋅粉發生交聯聚合反應,產生硅酸鋅網狀分子聚合物,形成緊硬的陶瓷性塗層,本產品摩爾比高達5.7,其性能超過同類型產品。 該塗層會迅速乾燥,手觸乾燥程度只需20分鐘。2小時後完全固結在鋼鐵表面。同時具有陰極保護和物理屏蔽作用,從而使鋼鐵重防腐優越作用。

適用範圍


鋼結構建築、碼頭設備、橋樑、船舶、海上勘探和開採平台、煤礦井的設施設備、儲油槽和輸送管道等鋼鐵構建的重防腐保護,其性能優異遠超過普通防锈塗料。


特 色


1 水性、無毒、無燃點、不含VOC無揮發性有機物質。不造成環境的污染及人體傷害,更没有儲存、運輸的顧慮。

2 乾燥的塗膜具有有優異的防腐性、耐海水性、耐油性、耐溶劑性、耐鹽霧性、高硬度、無閃火點和高附著性。正確施工可達15年以上的防锈期。

3 瞬間耐熱溫度達800℃以上,長期耐熱溫度達400℃,符合消防安全標準。加入適當無機料,耐熱溫度高達1200℃。

4 塗膜附著性好,每平方英吋可達1000CBS強度,硬度高達7H以上。

5 施工快速,和鋅粉混合後,立即反應成為硅酸鋅網狀分子聚合體和連網性塗膜,乾燥快速(25℃室溫下手觸乾燥程度只須20分鐘,2小時後全乾燥固結)。

6 黏度極低,在50CPS以下,可節省大量原材料,並可容納大量鋅粉。塗膜乾燥後的鋅粉含量達90%以上,可有效提高防锈效果,延長防锈年限。

7 可多次塗刷,可與舊塗層塗料自然結合,即使局部意外破損也不會向四周擴散及剥落,重新塗刷後,仍能與四周塗料結合,防锈作用不變。

8 無機塗料,遇紫外線照射,不會變色、裂化、粉化或龜裂;相較有機型塗料,耐候性更佳。

9 在乾燥或固化時不像有機塗料產生收縮,在塗裝時能適應表面外形。

10 塗層不受切割及焊接損傷,帶塗層焊接不傷焊接品質。



 施工說明 及 注意事項


【 施工說明 】

Step 1 噴塗前,鋼結構表面須經噴砂處理達到GB8923-88規定的sa2.5級以上,粗糙度達到37-75pm表面處理。

Step 2 水性無機陶樹脂應與鋅粉調配而成。鋅粉和本產品以3:1配比(鋅粉要求325目)。
    配製時請將水性無機陶瓷樹酯分散調入鋅粉中。並不斷攪拌均勻。調配後的鋅粉漆,用40目網過濾後使用,噴塗厚度達150 μm。

Step 3 噴砂後的鋼材表面,經檢查合格後轉移到噴塗現場,為防止鋼材表面生锈,一般4小時內必噴塗完畢。

備 註 使用前須加1%硬化劑


【 注意事項 】

鋼結構表面須經噴砂處理達到GB8923-88規定的sa2.5級以上,粗糙度達到37-75pm表面處理。

噴砂後的鋼材表面在轉運過程中被油脂污染,必要時應對己噴砂的鋼材探取隔離封措施,生锈和二次污染的鋼材必須再次進行表面處理。


 一般防水塗料 v.s 無機防水系統比較表


性 能 一般防水塗料 無機防水系統
耐氣候 中,需保養 強,無需保養
防水模式 成膜防水 滲透結晶防水
強化水泥表面體 無;表面假性接著 有;增強水泥強度10%,硬度增至8H
材料壽命 3~5年 10年以上
施工工時 工時長;有膜厚 工時短;無膜厚
搭接接著面 光滑有彈性不易搭接 可與各種介面搭接

     SGS無毒檢測、防焰測試、滲水壓測試


    THS無機陶瓷奈米防水塗料_SGS檢測
    THS無機陶瓷奈米防水塗料_SGS檢測
    THS無機陶瓷奈米防水塗料_SGS檢測

 THS無機陶瓷奈米防水系列全商品


商 品 編 號 商 品 名 稱 接觸面及特性
THS-01 水性無機陶瓷樹酯 金屬防火,抗強酸強鹼
THS-05 特殊透明完全封閉塗料 有膜,各材質均可包覆
THS-06 無機矽晶滲入反應型耐水壓防水塗料 石材及無機物均可
THS-08 水泥特殊無機強化固化劑 滲入型無機塗料;水泥粉光地坪
THS-09 水泥無機快速凝結劑(速凝劑) 快乾,抓漏用堵漏材
FLIR熱像儀檢測

無法目測,科學驗證!

Visit us

Address: 桃園市春日路1268號
Phone: 03-3572525.0933104886
Email: eastsun1748@yahoo.com.tw
Line: 08000933104886
THS露天賣場 THS無機防水系統 誠徵經銷商

Quick Links

公司簡介      服務項目
無機防水水泥    無機陶瓷奈米系統
施工實績      測試影片
問與答       露天賣場

::::::: 歡迎加入經銷、代理 ::::::::

Find us on

THS無機防水系統官網  THS_LINE@  THS_LINE好友

COPYRIGHT © 2015 THS 無機防水系統
Webdesign / 協聯資訊有限公司

GOLD防水,THS,THS無機防水系統,水捕快,水泥,地下室漏水,地坪防水,抓漏,貝多麗,防水,防水水泥,防水工程,固德強,矽酸質,金絲猴,雨漏熱,屋頂防水,屋頂隔熱,昭和水泥,虹牌,浴室防水,曹聖,魚池,無機,無機水泥,裂縫漏水,隔熱,彈泥,樂土,壁癌,貓王,優泥,牆壁裂縫